StevenYuusha

基妹兒
畫渣抱歉

小蜘蛛是世界的瑰宝:

授权汉化 授权转载 仅供同好交流 禁止第二次转载


来吧朋友们!!!!

说出复联总攻大人的名字!!!!

真的这个太太的寡姐总攻梗实在是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在官方绿寡之前我真的一直很吃鹰寡的qwq

可无奈官方自拆了,只能希望两人各自幸福了…

那么问题来了,这个包含寡鹰、寡绿、寡盾、寡基的我该怎么打tag才正啊靠x

寡ALL吧寡ALL!!!


画师:フジマヨ

P站主页: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3138049

能翻墙的朋友可以去给太太打分!


【親子分】如何拐帶湖神?

【親子分】如何拐帶湖神?

*occ注意( ´∀`)
*心裡準備好就往下↓↓↓

【首先,把番茄扔進水裡,就會有一位可愛的湖神浮出湖面】

混蛋啊,你掉的是這個金他媽頭,
還是這個銀他媽頭?

呃呃,俺掉的是那個能吃的他媽頭…對,就是你手上的那個…咬了一口的那個…

(小聲)
是這個嗎…豈可修…那麼…沒辦法了…
【底氣不足,抬頭挺胸】
哼,你說謊!你這個說謊的混蛋,我要把這兩個不能吃的金銀他媽頭給你,作為說謊的懲罰。

誒誒,給俺嗎?

是作為說謊的懲罰啦…
【慢慢沉進水裡】
還有…對不起,豈可修…

其實俺家裡還有一個園子的番茄,作為謝禮,你要來試試味嗎?

【湖面露出一條呆毛】

真的嗎?!
…才,才不是因為喜歡啦,豈可修…

【玩家 安東尼奧 成功把湖神 羅維諾 拐回家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ㆁωㆁ*)這裡是雨然

↑這其實是一篇小番外
那個原文在在努力ing
想寫到一定程度才發上來
(其實是cp向未定好x)
(但是主角不是這兩人x)

歡迎找bug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最後當然是打滾賣萌求心心~
(*˘︶˘*).。.:*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