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Yuusha

自割腿肉 冷虐cp专业户
更新随缘 活跃于ig twi
这里勇者 图文双修
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

He Loved You

盾铁一生推:

Civil War II - The Oath


给没有跟漫画的宝宝简单介绍一下剧情:


秘密战争大事件后,漫威进入全新全异时代。


史蒂夫的起源故事被宇宙魔方更改:他动小被九头蛇带走洗脑,作为九头蛇队长潜伏在英雄队伍里。


托尼则在内战II中重伤陷入植物人状态。


战后史蒂夫就任神盾局长,在托尼面前进行了一场坦白。



看吧,这就是另一种现实。就像我之前告诉你的,我不是那个你曾认识的美国队长。但是他曾做的一切,每条记忆,每个瞬间--都存在于我的脑海里。

我知道他对于你的一切想法,比方说--

他爱你。

他爱你。他敬慕你。甚至在争斗的时候也是如此。

你以为那些时候你用计挫败他了吗?你以为你打败他了吗?

他掌控着你。他本可以打败你,但每一次他都对你心慈手软。

你或许会笑,说这才令他更完美--

但我得说,这使他更弱了。因为他也知道这一切将会如何结束,他却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完成必须做的事。

他被这种……幻想所束。

不过,我可不像他。我对要做之事早有准备。现在我们已经快要大功告成了--而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--

--这真有趣啊,但却也让我感到愤怒。


=============


小彩蛋:


这本《誓言》很明显在致敬内战《坦白》





评论

热度(83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