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Yuusha

自割腿肉 冷虐cp专业户
更新随缘 活跃于ig twi
这里勇者 图文双修
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

【基盾基】士兵,你为何要皱眉?



分级:清水

CP:洛基/美国队长

#基盾#盾基#基盾基无差

OOC警告



正文:


【基盾基】士兵,你为何要皱眉?


士兵,你为何要皱眉?

虽然你的金发不如兄长闪耀,你的眼睛不如兄长蔚蓝,你的力量不如兄长强大,

但是为何你要与神明作比较?


你于凡人而言,已经拥有最美丽的金发,他们穷尽一生也未能得到的力量,还有藏着一抹绿的美丽眼睛。

而你还拥有凡人永远都不会得到的

- 邪神的钟爱。


把手指插进你发丝之间所感受到的柔软,如同得到被母亲拥入怀的安全感。你的正直造就了你的强大。虽然我不会感谢父亲从冰上捡到我,但我要感谢他们从冰里找回你。你失去的那七十年时光,就是为了与我相遇而预备的。从你眼睛中看到的那一抹绿,就能证明你心中有我。


士兵,你为何要皱眉?

你可是拥有邪神钟爱的凡人啊!




第一次写 先拿冷cp动手 期待他们在复联4再会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